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豆瓣网
2023年06月02日 深圳大学城门岗水管敷设、雨蓬安装、旗杆翻新等零星工程项目竞价公告 来源:

工程一 门岗水管敷设工程:大学城清华正门和冬和路的两处门岗需接工作及生活保障用水,其中清华正门岗计划从近旁草坪的灌溉用水管接水,此水管为清华绿化使用,需采购安装水表1个,便于年底按用水量结算费用,同时需在草坪处挖沟埋管并做恢复,在清华正门岗厕所接上水管;冬和路门岗计划接水草坪距离较远,经过公用道路路段,需进行破路埋管、路面恢复、草坪挖沟埋管、草坪恢复等路面和草坪施工,并在冬和路门岗厕所接上水管。

工程二 门岗雨蓬安装工程:为大学城多个门岗定制和安装不锈钢骨架的折叠帆布雨蓬,包括清华正门1个、北大正门2个、北大侧门2个、冬和路2个、平山一路1个、平山二路2个,共计定制和安装10个雨蓬。

工程三 旗杆翻新工程:大学城正门岗亭旁的升旗台有9根旗杆,受施工影响,久未启用,表层已老化生锈,涂层剥落,影响城容城貌,需进行清理、除锈、抛光、刷漆等翻新施工,并安装新旗杆绳,修复旗杆墩。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广场的旗杆墩也有多处涂层破损,需进行同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