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豆瓣网
2023年04月03日 建筑学院举办“羽”众不同,追“球”健康 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哈工大(深圳)宣】(张娅 邓琦琦/文 刘畅 张睿祎 燕芳菲 张朋晖/图)3月25-26日,师生活动中心传来阵阵加油喝彩声,在建筑学院举办的“羽”众不同,追“球”健康党团共建活动现场,师生以球会友,在竞技中共享体育之乐、增进沟通交流。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15队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中,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选手们你来我往,或激烈扣杀或小球轻放,大家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尽享运动乐趣。在球场边上,观众们或屏气凝神或呐喊鼓掌,紧张激烈的活动气氛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历经从积分赛到决赛的激烈角逐,吴承家获男子单打项目冠军,姚子逸获亚军,郭其锦获季军。王睿获女子单打项目冠军,马云飞获亚军,张芷楠获季军。钟雯和陈庆利获混双项目冠军,李桐吉和徐伟强获亚军,蒲政声和补琳倩获季军。大家表示,将继续弘扬体育竞技精神,展现建院师生更加精彩的青春风采,以更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