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豆瓣网
2023年03月24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赴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交流学习 来源: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哈工大(深圳)宣】(张学耀 文/图)3月2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前往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围绕思政课程建设等内容交流学习。

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主任王德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概况以及该中心在思政课程改革创新、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经验。他表示,近年来,南方科技大学积极推进思政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教学新模式、打造思政“金课”,初步建成了具有“南科特色”的思政育人体系。希望与哈工大深圳校区在课程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思政课程建设的好做法。

深圳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翔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在思政课程改革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与南方科技大学思政中心建立起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地缘相近的优势,携手在精品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和特色思政课程打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