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豆瓣网
2023年03月24日 深圳校区举办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解读专题座谈交流会 来源: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哈工大(深圳)宣】(王鸾/文 朱海峰/图)3月20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举行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解读专题座谈交流会,哈工大科工院交叉科学处副处长卜琳华做专题辅导,为校区哲学社会科学奖项申报上水平、出成效进行科学指导。

卜琳华对社科成果奖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从申报者、申报成果、管理部门三个角度围绕培育优秀社科成果做详细介绍。卜琳华表示,奖项申报对于研究人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科研经历,更是非常好的学术训练,希望大家守住一个选题、一个领域深耕细作,形成相对固定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特长,不断厚植自身的研究优势。

来自建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0余名老师参加座谈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社科成果报奖整体组织过程的认识,将力争在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方面取得新突破。(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会议现场